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预售开启!电影《羞羞的铁拳》曝IMAX版海报

2017-09-15 09:41:2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打过瘾,笑过瘾,拳拳爆笑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今日曝光IMAX版海报,预示观众将多一个IMAX版本的观影选择:本片将以IMAX版本登陆全国IMAX影院院线。据了解,此次在电影中,除了密集的包袱和笑点,动作元素也是极大看点,热血拳赛与爆笑挨打相辅相成,而IMAX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也将为这部动作挨打喜剧加码,打过瘾,笑过瘾,让观众看爽。

  同时,电影《羞羞的铁拳》也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预售活动,9月15日起开始特惠预售,提前锁定黄金席位。电影《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第三部电影,由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编剧、导演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领衔主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