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直击窦骁精分现场 《爱上你治愈我》片场大爆发

2017-09-15 09:12:2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由窦骁主演的《爱上你治愈我》将于九月底全面杀青,据了解,该剧取材生活中28个真实案例,用温情治愈的形式,传递着现代人经历心理创伤后被治愈的正能量。

  窦骁片场发疯?  网友大呼心疼

  

  日前,官方曝出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拍摄花絮,开始是活泼好动的花絮扛把子,紧接着情绪爆发大飙演技,惹得网友粉丝大呼精分。据悉,窦骁饰演的颜书仁是一名精神科医生,智商超高、低调内敛、沉稳冷静的性格以及俊朗帅气的外表都令他成为了广大女性心中的完美情人,而工作之余的攀岩、户外探险等活动爱好更是和窦骁本人不谋而合,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但窦骁在采访中表示,颜书仁并没有那么完美,父母双亡,经历了常人无法逾越的创伤,他本身就是抑郁症患者,会有情绪很不稳定的时候,这也很好的解释了颜医生“发疯”的那一幕:大声怒吼让身为同事的心理医生孙树“滚”,然后独自悲伤!让网友看到了一个真实的虐心颜医生:“看着都心疼,以后少接点这种”“就不滚,抱紧我颜医生”“我要去团购纸巾囤着”!

标签:窦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