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蜘蛛侠:英雄归来》影评:喜剧风格的超级英雄片

2017-09-14 11:24: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编者按:《蜘蛛侠:英雄归来》正在热映,且票房成绩喜人。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全国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网友“sonic”,在他看来,虽然《蜘蛛侠:英雄归来》有些低幼化,但是充满喜剧风格的超级英雄片似乎因为其更接地气,反而更容易招人喜欢。

  在看《蜘蛛侠:英雄归来》之前以为会是一部标准的英雄片、各种英雄气概,但影片开头的漫画提前揭示了整片的风格。乔恩·沃茨带给我们的与其说是一部英雄片,不如说是夹杂喜剧风格的超级英雄版《成长的烦恼》,展示给我们的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超级英雄,而是一个正常的平凡高中生。如电影英文名一样,整片围绕校园生活,各种脱线放鸽子,美女怪咖损友,应有尽有;同时还有激烈的特效打斗,也有危机时刻的拼死营救,青涩的感情戏份也恰到好处。 

  影片开头延续了纽约大战的剧情,再一次证明了“NO ZUO NO DIE”,官僚无视底层的生活,催生出了秃鹫及相关超科技武器的泛滥。青春年少小蜘蛛对上秃鹫这个空中的反派,那一套高科技的蜘蛛侠战袍也为影片添色不少。 

  小蜘蛛从一个毛头小子,厌倦日常琐事,想极力证明自己,在经历了几次考验后,逐渐明白了力量最大责任越大的道理,走出了钢铁侠的看护,在一次次的生死经历中蜕变成为一个有独立主见的超级英雄预备役。 

  整片节奏欢快,特效自不用说,音乐也很不错,剧情方面虽说有些“低幼化”,但也预示了漫威宇宙的再次展开,期待续作。(sonic/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