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英平板健身挑战升级 花式训练法引网友称赞(图)

2017-09-14 09:38:4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近日,那英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光那英最新健身视频。视频中的那英再一次将平板支撑玩出了新花样,相比上次与“小鲜肉”教练比拼耐力外,此次挑战花式平板支撑,可谓难度升级,更是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的平板支撑训练中,那英不仅仅是单纯的耐力比拼,更是加入了不少花式的肢体动作,交替抬手抬腿,速度也越来越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那英是在完全无教练指导的情况下,独立完成全套平板支撑动作,令不少网友惊叹,评论称“才短短一周,就能把平板支撑玩出花样,佩服”“那英老师绝对有成为健身达人的潜力”。而那英工作室“一言不合”就玩鬼畜的魔性画风,令人捧腹。

  据了解,此前在《中国新歌声》的节目中,不少学员爆料称导师那英十分敬业,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但生活中的她则非常注重身体健康和自我管理,连续两次的平板健身挑战,更是对健康生活的亲身示范,呼吁所有人,尤其是都市女性群体,忙碌的同时不要忽略了自身的健康,追求劳逸结合,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