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马丽学校唱K 听粉丝读信眼圈泛红(组图)

2017-09-14 09:41:4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天南地北,笑在一起”全国路演来到“金陵古都”南京,走进校园,和同学们玩到一起笑成一团。

  “拳不离手,曲不离口。”活动现场开启卡拉OK大赛,对开心麻花的前两部电影作品都耳熟能详的同学们纷纷不甘示弱,马丽和艾伦带领各自的队伍,在《一次就好》《我要你》《夏洛特烦恼》《屯儿》等音乐一响起来的一瞬间就疯狂抢麦,为了能赢,马丽甚至急得freestyle了一段,同学们仿佛看到了在ktv中陶醉开唱的自己,喜剧女王马丽彻底把对手“笑服”,成功拿下全场MVP。

  现场一位从初中就喜欢上开心麻花的资深影迷给马丽准备了万字长信:“高中课业最繁忙的时候也专门去找你们的小品和综艺,反反复复地看,让我在最艰难的时候仍然能笑得出声,真的很感谢你们”,看着眼里泛着泪花念信的姑娘,马丽感性大爆发:“非常感动,希望开心麻花能一直带给你们快乐”!

  电影《羞羞的铁拳》里马丽饰演的是一个专门打假的热血记者,和打假拳的艾伦因为一场意外互换身体,两人都吃了不少苦头。现场马丽调侃道:“这次我主要负责帅,艾伦负责挨打和挨饿。”引来现场阵阵笑声。马丽感慨自己演了“四个多月的男人”,现在“穿裙子还别扭”,这“换身后遗症”的症状让同学们既心疼又好笑。

  据了解,接下来,马丽和艾伦将马不停蹄地去郑州、天津、宁波、济南、深圳、武汉等多座城市,继续“天南地北,笑在一起”的全国40天路演。《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第三部电影,由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编剧、导演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领衔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