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们来了2》蒋欣魔性还原宋小宝经典舞步

2017-09-13 11:17: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四站,“我们”团来到了“铁路穿过的哈尔滨”,带着对历史与文化的探寻之心,去感受哈尔滨的非凡魅力。这期直爽随性、真诚自在的蒋欣遇上中西合璧、开放包容的哈尔滨,可谓是一拍即合,嘴里不时冒出东北方言,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乡,全程跳脱灵动,给秋风瑟瑟的哈尔滨带来了夏天般的灿烂。但这一期蒋欣的“游戏之路”,用“喜忧参半”一词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虽然开场在“火车往哪儿开”游戏中因为走神而失利,但在之后却奋起直追,两次为红队带来胜利。

  到东北光速“本土化” 蒋欣化身“东北小曲库”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四站,来到了“欧亚大陆桥的明珠”——哈尔滨。蒋欣一到哈尔滨,直爽热情的她如同回到自己的家乡,立马变身“东北人”,时不时嘴里就会蹦出几句“大碴子”味儿十足的东北话。来到关东民俗村,当蒋欣看到门外的大型拖拉机,翻身就跳上了司机的位置,带领大家在拖拉机上唱起了《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一股乡村既视感扑面而来;当蒋欣遇上黑土地的剪纸,“豪迈”的她直接盘腿坐在炕头上剪起了窗花,一时兴起还唱起了《东北摇篮曲》,惹得大家笑声不断;当蒋欣遇上广场舞,头上戴着大棉帽,腰间围上大红绸,身穿红绿相间的大花袄,嘴里唱着“大姑娘美呀大姑娘浪”,熟练地扭起了大秧歌。身在异乡却能够如此之快“本地化”,在热情洋溢的哈尔滨,蒋“大妹子”随遇而安、直率大方的性格,凸显得更加淋漓尽致。

  蒋欣亢奋失手不气馁 游戏翻身靠智慧 

  哈尔滨是连接原中东铁路东西与南北线的纽带,四面八方而来的火车交汇于哈尔滨,无数火车头从哈尔滨机务段出发驶向全国各地,嘉宾们也在哈尔滨机务段广场开始了体验哈尔滨铁路文化之旅。在“火车往哪儿开”游戏中,每个人都代表了中东铁路的一个站点,要喊出另一个人代表的站点才能让自己避免淘汰。代表“一面坡”的蒋欣过于亢奋,不光自己喊了自己的站点,喊完之后还继续原地跳个不停,却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输了,惨遭淘汰。不过在民俗村的“剥蒜抢答游戏”中,蒋欣靠智慧掌控全场,连续答对数题,打败剥蒜最快的沈梦辰,为红队赢得了一桌丰盛的东北大锅乱炖。在“广场舞大比拼”中,蒋欣更是回归自我,和宋茜一起将宋小宝的经典舞步加入广场舞中。魔性又接地气的舞风,加上关之琳在东北大舅中的超高人气,“黑土地”红队吹响了胜利的号角,蒋欣也再次让大家看见了她解放天性的一面。

  由韩后919冠名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9月15号精彩继续,且看蒋大妹子大秀东北秧歌舞;蒋欣的舞技如何?她和宋茜又是如何演绎皮影戏《猪八戒背媳妇》?本周五晚20:20就在湖南卫视,精彩等你来!

标签:蒋欣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