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一言不合就尬舞!孙俪突袭社区变“舞林萌主”

2017-09-12 14:38: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近日,由孙俪领衔主演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热播,播出至今豆瓣评分8.5、最高收视破2。孙俪剧中饰演生命力旺盛、性格“野”而天真的少奶奶周莹,戏外孙俪也“不安份” ,日前竟然突袭潜入上海某小区广场,与阿姨们尬起广场舞来!学舞出身的孙俪,不仅快速掌握节奏,跳的有模有样,甚至还时不时自由发挥,搞搞怪,化身“舞林萌主”!一曲舞毕,阿姨们这才意外发现“不速之客” ,一拥而上,热情的将孙俪团团包围“天哪真人比电视上还好看”,“我天天都在看《那年花开》”,少奶奶孙俪一边与大家寒暄聊剧,一边手也不得闲的接过阿姨由于激动拿反的手机,亲切的和大家合影。

标签:孙俪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