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超越钢铁侠 《蜘蛛侠》首周末狂收4.56亿

2017-09-11 13:20: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自上映以来便以势不可挡之姿在票房表现上一路高歌猛进。18小时破亿,36小时破两亿,44小时破三亿,63小时破四亿。上映仅三天,便取得4.56亿的首周末票房佳绩。目前该片不仅在全球票房上超越了之前的《超凡蜘蛛侠》系列,“青出于蓝”的小蜘蛛还凭借这部青春感十足的重启力作,成功赶超“导师”前作《钢铁侠3》曾取得的4.04亿首周末票房成绩。高票房的背后,足见观众对“史上最嫩蜘蛛侠”的喜爱与认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