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四大功夫之王一个去世一个重病一个坐轮椅

2017-09-08 09:48:02|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李小龙,世界七大武术家之首(国际权威杂志《黑带》于1972年刊所列的武英殿世界七大武术名家:李小龙、丹依云、山口吾诚、山田嘉光、增根泰三、约瑟·希斯和杜·格林姆。),截拳道之父,功夫之王实至名归。

  只可惜天妒英才,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在香港突然逝世,享年33岁!

  

  2,李连杰,作为武术运动员的李连杰,职业生涯是非常成功的,可谓传说中的习武奇才,年少成名,成年之后狂拿各种比赛冠军,蝉联5届全国武术比赛冠军。

  武侠电影中的功夫之王,荧幕上最好的“黄飞鸿,陈真”的扮演者,其动作,更符合中国传统文化,一招一式、一言一行都非常具有大师风范,堪称教科书式。

  不过近些年来李连杰身患重病,身材发福,再也没有当年“功夫皇帝”状态,让人心酸。如今李连杰54岁但已经多年没有拍过电影了,毕竟老了,病了,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