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那年花开》陈晓反串花旦被孙俪赐名“晓公主”

2017-09-06 09:05:4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位中阁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8月30日开播,不论收视率还是口碑都配得上年度剧王的称号。

  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陈晓在剧中饰演洒脱不羁的陕西富家少爷“沈星移”,外表是一个纨绔子弟,内心却不失阳光和单纯,在与孙俪饰演的周莹相处过程中,沈星移逐渐有了脱胎换骨的成长与蜕变:冲动化为激情,不羁转为坚毅。陈晓自己表示“这次饰演沈星移其实很有难度,情感既丰富又纠结,内心变化非常大,对演员有很大的考验”。剧中陈晓反串戏曲花旦角色,以戏传情,展现人物的成长蜕变和情感纠葛,因为气场反差萌以及俊美扮相,陈晓被搭档孙俪娘娘赐名“晓公主”。

  从“虞姬”到“沈星移”   陈晓反串花旦扮相惊艳

  演绎过多部古装剧的陈晓凭借、精湛演技、俊朗外表成功塑造了多个角色,被观众冠以“古装男神”的称号。拥有完美颜值的陈晓扮起花旦来也是得心应手,以往出演的影视剧中,陈晓有很多女性装扮,有的搞笑,有的妖媚,在电视剧《云颠之上》中他反串“虞姬”,扮相绝美,仪态万千让人瞠目,神情幽怨“恍若天人”,陈晓穿上京剧的水袖,念起台词来有模有样,人美戏好,犹如虞姬再世。

  在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饰演的沈星移便以秦腔《游西湖》中李慧娘的扮相惊艳全场,莲步婀娜,定目含情,淡粉的外裳,薄云的水袖,精致的云鬓,都展现着小家碧玉的清秀婀娜。眉目传情、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陈晓拿捏精准。沈星移大胆反串李慧娘用心良苦,舞台上的他变身痴情侍妾,不计生死勇敢的对裴舜卿倾诉衷肠,实则鼓励舞台下的周莹,能在情感上多一点勇气,给自己一个爱的机会。

  戏里戏外反差萌   孙俪霸气赐名“晓公主”

  《那时花开月正圆》主打月圆和花开两大主题,陈晓与孙俪的感情暗合“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诗句。孙俪饰演的周莹本是如“小燕子”般的烂漫的江湖小姑娘,时不时挥舞扫帚来个小暴脾气,性格特别像男孩子。而陈晓饰演的沈星移原本是个不学无术被宠坏了的公子哥,没事卖个萌捣个乱是他的日常,和孙俪扮演的周莹时不时撩起袖子干个架,周莹霸气、沈星移傲娇,戏中两人反差萌情侣看点多多。

  戏外孙俪御姐范十足,对自己要求很严,片场不停做运动,严控自己的体重,孙俪说:“我健身,我知道会很累,但我并不期待第二天瘦了多少,而是当我50岁的时候,看上去仍像30岁,所以锻炼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更多是为了做一个经得起岁月考验的人”。戏外的陈晓比较休闲、放松,还没有克意控制体重,他在接受娱乐记者采访时称孙俪在片场气场强大,常常喊自己“晓公主”。孙俪与陈晓在微博的互动也非常有意思:孙俪亲自艾特陈晓:“在剧组,我一直叫他晓公主,至于原因,请晓公主给一个完美的解释。”陈晓则爆笑回应:“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网友们则纷纷强势跟风:“前来围观,晓公主,太想笑了,哈哈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