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从《玉观音》到《那年花开》何润东是暖男还是逗比

2017-09-06 09:09:2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近日,由孙俪、陈晓、何润东等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稳居第一,而且豆瓣也给出了8.4的高分!

  

  这样的一部讲述清末年间,一个普通女子周莹(孙俪饰演)如何晋升陕西女首富的励志电视剧,因为有了孙俪的出演,而备受关注!毕竟《甄嬛传》等剧的大获成功,让孙俪成了女演员里能够驾驭大型正剧的典范。除此之外,陈晓的实力出演,以及孙俪和何润东的第三次合作也是备受关注!

  

  

  要知道早在2003年,何润东和孙俪就贡献了一部经典作品《玉观音》,当时他俩也被粉丝视为荧幕情侣,随后2004年两人又再次合作《一米阳光》再次提升两人的CP默契。现如今这第三次合作的《那时花开月正圆》也被粉丝视为“三生三世”的荧幕情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