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奕迅跟女儿谈恋爱经验 被老婆徐濠萦秒制止

2017-09-05 15:21:22|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陈奕迅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陈奕迅在宣传新专辑时被问是否影响跟家人相处?陈奕迅笑说:“女儿已经开始上学,她不会理我了!”

  陈奕迅女儿今年已经13岁,陈奕迅认为“叛逆期”不长,对女儿的教养引以为傲,还频赞老婆,“我们很有福气,老婆教得好。”至于是否担心女儿交男友?陈奕迅笑说:“不担心啊,而且她念女校。”对于同性相恋持开放态度,“其实我觉得很正常,担心不来的,我觉得很自然,应该这么说,不管男、女、应该现在这个阶段是最好吸收学业的东西。”认为不管女儿喜欢谁,还是先以课业为重。

  女儿正值青春期,陈奕迅用平常心分享过去的恋爱经验,“我会跟她分享我儿时、在她那个年纪的经验,不一定对或错,但我会跟他分享,说我以前喜欢什么女生等等,你自己不分享给她,她应该很怕跟你分享。”由于他思想较开放,有时还会说太多,甚至讲到男女健康教育的部分,让老婆在一旁不断制止。

标签:陈奕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