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等很久了!好评爆棚的诺兰《敦刻尔克》今日公映!

2017-09-01 10:21: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敦刻尔克》(Dunkirk)今日(9月1日)起在内地盛大公映, 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耗时三年打造,以独特的视角和手法展现了二战历史上一次传奇军事行动——“敦刻尔克大撤退”,如果没有这一次的大撤退,整个二战的历史将会改变。这部电影在海外上映时曾获得不少媒体满分评价,王思聪、丁磊、舒淇林更新陈奕迅、李晨、林更新、李现等不少中国明星名人也曾公开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或推荐。这部当下最热门的好莱坞电影,相信接下来会是很多人的谈资。

  9月1日零时,零点首映活动在全国影院开启,不少诺兰的铁杆粉丝第一时间到影院支持这部电影,他们纷纷称这部电影不负期待,如同亲历了一场生死之旅,值得二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