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曝正片片段和美丽中国系列海报

2017-08-28 14:46:3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近日,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了一支“高空营救”正片片段和“蜘蛛侠眼里的美丽中国”系列海报,不仅“荷兰弟”亲自现身问候中国影迷,还首度曝光了小蜘蛛攀爬华盛顿方尖碑实施营救的震撼场面,将影片霸气十足的大场面和紧张升级的剧情节奏显露无疑。同时发布的系列海报上,小蜘蛛空降中华大地,与祖国壮丽辽阔的大好河山同框出镜,碰撞出无限火花,视效颇为震撼。更令人欣喜的是,正式宣布导演将携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即将来华的重磅消息,而且影片的全国预售即日起同步火热开启,势要掀起一阵“蜘蛛热潮”!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