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接地气!"蒙面唱将"放飞自我 天后贴膜天王发呆

2017-08-24 09:48: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第二季《 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于9月3日20:30在江苏卫视盛大首播。自节目录制以来,疑似大咖不断现身。其中“闲不住的铁娘子”和“没朋友的球鞋侠”一出场,就让人感受到了非凡的气场。“闲不住的铁娘子”身穿白袍,头戴冰凌冠,如同冰雪女王。而“没朋友的球鞋侠”则由黑衣人“佩枪”保护,脚踏平衡车的他帅气登场。尽管两位的装束将身材面貌掩盖得严严实实,但首轮合唱下来,猜评团似乎就对他们的身份了如指掌:“太明显了,他们的声音一出来,全球都知道了。”言辞直指咖位极高的大牌歌手。大张伟更是直言:“这说话就没有必要变声了吧。”对于经常毫无头绪需要使用“锦囊”的猜评团来说,能如此自信满满实属不易。笃定的Ella更是现场喊出天王的名字告白:“我爱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