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男孩》七夕套票甜蜜上线 花式撒狗粮秀恩爱

2017-08-23 11:26:5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今年演出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消息之一,莫过于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将于11月底首度登陆中国。这部经典作品以精彩跌宕的故事、耳熟能详的金曲和美轮美奂的舞台表现征服了全球数亿观众。自从《泽西男孩》启动中国巡演的消息公布后,立即受到了广大剧迷的热切关注和期待。好消息是,自今日起《泽西男孩》的第二轮购票场次将正式开放,恰逢七夕佳节,更专设超值情侣套票,为撒狗粮秀恩爱开绿灯。

  777超值情侣套票 金曲点唱机爆发甜蜜基因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在此次开放的购票场次中,特意增设了超值“甜蜜情侣套票”——在北京站,仅需777元就能购得2018年1月3日(周三)、4日(周四)19:30场原价699元的演出票2张;而在上海站,仅需777元就能购得2017年12月9日-30日平日场(周二-周四)19:30场原价599元的演出票2张。

  事实上,对于《泽西男孩》这样的音乐剧来说,选择推出情侣套票,并非一次简单的“七夕活动”。之所以将目光投向“情侣党”,正是因为音乐剧自身的甜蜜基因:3小时的现场演出中,27首Billboard热门金曲穿插其中,复古情歌撩动心弦,其中更不乏《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这样充满柔情蜜意的告白经典;音乐剧中,除了四季乐队传奇跌宕的成名经历,缠绵而热烈的爱情也是他们成长轨迹的重要底色,一见钟情、一吻定情、动荡坚守……,甜蜜唏嘘,分分合合,都被浓缩在了一场真实而生动的演出当中,也让《泽西男孩》成为今年年底圣诞节、跨年等“虐狗节”约会的最佳选择之一。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