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被问冯德伦对自己表现如何评价?舒淇:他敢不满意吗

2017-08-14 13:13:34|来源:网易|编辑:汪静涵

  

  舒淇冯德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侠盗联盟》是冯德伦、舒淇婚后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两人当时在拍片空档拍婚纱、结婚,夫妻俩日前现身新片记者会时,紧贴合照低调晒恩爱,而在冯德伦镜头下的舒淇,有时野性有时知性,舒淇拍武打戏也一展身手,被问到冯德伦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舒淇笑说:“他敢不满意吗?”

  舒淇在片中化身性感神偷,切换不同身份、造型百变。谈到与老公合作,舒淇大赞冯德伦一直以来追求进步“每次一见到,他就多了一些东西”,她也从中学习摄影、灯光布置等,不过舒淇提到,冯德伦镜头感比较强,所以这一方面必须听他的,被问到冯德伦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舒淇笑说:“他敢不满意吗?”低调放晒恩爱,更是羡煞众人。

标签:舒淇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