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郭敬明上海豪宅曝光 国内外有十几处房产身价几亿

2017-08-22 08:48:2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郭敬明

  产业: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郭敬明很幸运,十七岁的时候已经成名了。“在我们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可以做十五分钟的名人”,安迪·沃霍尔的论断,藏着“成名容易守名难”的时间规律。但郭敬明的幸运看来经得起时间的掂量,终究没落入这杀人无数的“十五分钟魔咒”里。十年过去,他依然是个名人,甚至是比以前更有名的人——在百度上,关于他的搜索结果有一千七百余万条;在微薄上,他拥有近四百万粉丝;他的名字出现在“中国福布斯名人榜”里;在“中国作家富豪榜”上,他是榜首。

  从2004年6月成立“岛工作室”到2006年8月跟长江文艺出版社合资设立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推出青春杂志《最小说》,郭敬明所出的书一直被评价为肤浅、物质,内容上饱受争议。但是对于《小时代2.0》上市7天就售出120万册这样一个惊人的销量,外界不得不承认他在内容上找到了很多人的需求点。郭敬明很清楚自己的长项:作为一个偶像型的作者,利用自己所掌握的资源去征服那些一直被出版业忽略的青少年读物市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