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福原爱挺孕肚探班 与老公25cm身高差萌翻

2017-08-21 07:23:54|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福原爱挺孕肚探班

  腾讯娱乐讯 8月20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嫁给台湾选手江宏杰,高颜值夫妻档的一举一动,掀起众多粉丝关注。她在6月宣布怀孕喜讯,日前因老公为世界大学运动会准备,寂寞晒一个人的晚餐照,终于等到19日前往开幕式探班,挺孕肚的模样首次曝光。

  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19日开幕,江宏杰代表台湾出战,并担任传递圣火的第一棒火炬手,爱妻也低调到场应援,两人甜蜜的身影,被同为火炬手的羽毛球国手戴资颖分享在个人脸书上。照片中,福原爱留着中长发的妹妹头,穿着橘色长版T,肚子明显凸起,四肢仍相当纤细,站在老公身旁,开心对着镜头比v,两人25公分身高差也成了另一个萌点。

  看见福原爱挺孕肚的模样,网友们纷纷表示“(江宏杰)好帅(福原爱)好可爱”、“有孕味了~恭喜江选手要当爸爸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