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宋茜《我们来了》夸汪涵吴秀波绝版好男人(图)

2017-08-17 13:52: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我们来了》第二季一播出便引起了全民关注,而在节目中宋茜凭借着超级胆量和率性可爱,收获了观众朋友大量的喜爱。观众们都表示看不过瘾并且期待之后的精彩表现。随着节目热度的不断提升,今天下午宋茜接受了媒体群访,在采访中宋茜大聊节目趣事和感受,直言参加《我们来了》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也十分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与唐艺昕“一唱一和”最默契 初来节目担心“不融入” 在播出的《我们来了》前两期中,宋茜在节目中与唐艺昕的相处最为亲密,很多网友直呼羡慕,把两人称作“宋唐cp”,当记者问到宋茜,是不是因为《我们来了》这个节目才和唐艺昕要好时,宋茜也大方和媒体朋友分享:之前只和唐艺昕见过一次,也是因为这次节目和唐艺昕一见如故,性格上又很相像,俩人说话也是一唱一和,所以关系比较好。

  在问到参加《我们来了》有没有特别期待的事情是,宋茜毫不避讳的说到:虽然之前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也很高兴去和大家互动,但是自己其实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有一些害羞和内向,担心自己会太慢融入这个集体,但是当节目开录后,发现大家性格都很好,很快就晚开了。更自曝大家私下有建小群,会常常一起聊天。 飞跃长城直呼感觉好  《我们来了》体验很宝贵 在第一期节目中,宋茜在最后的环节“不幸中奖”,成为了被吊起来飞跃长城的幸运儿。观众在最后一刻都和节目里的嘉宾一起屏息期待着这个瞬间,看到宋茜升空的一瞬都直呼非常刺激。宋茜在采访中也被问及飞跃长城时的感受,她坦言上去之前是非常紧张的,当时非常担心安全的问题,心里有点害怕,但是在飞上天空的时刻感觉特别自由,能够有这个机会用这么特别的视角一览长城的盛景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她还表示有机会还想再尝试一次。

  当被问及参加《我们来了》的感受时,宋茜表示这个节目和之前参加的节目不太一样。《我们来了》给宋茜带来了很多不同的体验,让她有机会去到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去体验尝试新事物,并且能够更加放松、更加贴近生活,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这也让观众不禁期待随着节目的录制,宋茜和其他嘉宾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夸汪涵吴秀波”绝版好男人”  找对象全凭看对眼 担任队长的汪涵与吴秀波也是节目中的一大亮点,当媒体朋友提问宋茜对于两位队长的评价的时候,宋茜大呼涵哥和波叔都是“绝版好男人”。她坦言涵哥在节目中常常会跟大家聊天,涵哥身上那种愿意主动探索的精神和涵养是她非常欣赏的。而之前只在作品中看到过的吴秀波给宋茜的印象是严谨优雅而又睿智的,但是在参加节目之后发现波叔其实是个非常亲切的人,也和大家打成一片,虽然平时话不多但是却常常一语中的。

  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宋茜和其他嘉宾一起来到佛山体验当地的婚俗文化,采访当中媒体朋友也问到了宋茜的择友观,她坦言一切都要看眼缘,自己并没有什么理想型,能够遇到一个有眼缘的人就是缘分了。而在被问及在涵哥和波叔中更加偏好哪一个类型的时候,她坦言遇到的人只要能有他们的十分之一就非常幸运了。 据悉,在接下来播出的节目中,宋茜更会展现出自己作为“全能担当”的实力,又是什么事情让涵哥直呼宋茜“嫁不出去”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0:20《我们来了》第二季!

标签:宋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