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我是马布里》明日上映 艾弗森VS马布里幕后大boss

2017-08-03 09:09: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宇静

  

  《我是马布里》讲述的是一个迷失了自我的昔日NBA篮坛巨星来到中国重新出发“找到自己”的故事。影片里有励志、有热血、有亲情、有友谊、有梦想,赛场内外荷尔蒙十足。该片由斯蒂芬·马布里主演,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NBA球员参与,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高云翔的加入让球队成为史上最高颜值高海拔高球技的阵容。何冰、王庆祥、余皑磊等老戏骨的加持,更是让这部电影“如虎添翼”。电影在中美两地实景拍摄,具有浓郁的好莱坞风格,NBA球星的加盟和NBA团队做技术指导也是非常大的亮点。影片即将于8月4日全国公映,据悉片中马布里和艾弗森互相调戏,球场对决的片段让观众大呼过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