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醉玲珑》“最亮电灯泡”十一:四哥在哪我就在哪

2017-08-03 13:14:59|来源:腾讯娱乐|编辑:汪静涵

   

  龚俊

  在已经播出的《醉玲珑》剧集中,龚俊饰演的十一元澈为帮助四哥元凌洗刷冤屈四处奔波,尽全力追寻殷家贪墨的账本,最终找到了持管殷家账本的关键人物殷素。但无奈重要证物却被湛王提前一步拿走,继而故事接下来的发展也成为本周的重要看点之一。虽未拿到有力证据,但一直自带“护兄”属性的十一所表现出的“四哥在哪,十一就在哪”的兄弟之情,令许多关注这对兄弟的网友纷纷点赞感叹:“表白小十一”“兄弟感情真好!”

  日前,电视剧《醉玲珑》官方曝光的预告中,元澈被朵霞公主揶揄:“凌王一表人才,玉树临风为何尚未娶妻?难道是有什么不可告人之处?还是因为某人才延误了婚期?”引得十一反驳:“可不是我拖着四哥,是四哥耽误我”。如此可爱呆萌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电视剧《醉玲珑》自从播出以来,龚俊饰演的十一元澈自然清新自带呆萌属性,且演技全程在线。在紧张的剧情发展下宛如一阵清风,让网友大呼:“每次一见十一就不自觉地微笑”,更有网友给龚俊冠以“萌犬弟弟”之名,可见观众对其的喜爱。

标签:醉玲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