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送年轻女子回家深夜未归?谢娜知道吗

2017-08-03 15:14:26|来源:光明网|编辑:梁宁

 

  近日,歌手张杰被拍到与疑似同事的一位年轻女子共进晚餐,晚餐结束后,张杰更是将该女生贴心地送回家,直到深夜12点多,张杰也没有出来。后有媒体向张杰方面求证,工作人员回应:张杰当天并非单独与女方吃饭,经纪人也在场,女方确为张杰的工作搭档,二人在聊工作。

  

  据悉,当天张杰独自开车现身,一位年轻女子下楼来接他,会谈完毕,张杰、该名女子和一名中年男子出现,把东西放上张杰的车后,张杰和女孩去饭店吃晚饭。吃到夜深,张杰和女孩才走出饭店,张杰继续发扬绅士精神送女孩回家。

  

  大约晚上10点多,张杰和女孩赶到某小区的地下车库。此时女孩的警惕性突然提高了,四下张望了一下,然后带头走进电梯间,张杰空着手跟在后面。不过直到凌晨12点多,张杰的车仍然停在这里。

标签:张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