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北电新规出炉 王俊凯郭子凡李嘉慧等不受影响

2017-07-28 17:11:4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宇静

  腾讯娱乐讯 “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017年入学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得和任何学校以外的机构(公司)签署任何经纪合约(在校期间实习拍摄除外)。此规定适用于在校本科生和高职学生,毕业后签约公司随个人意愿。”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新生规定出炉,激起一片哗然,议论纷纷。据悉,北京电影学院众多大一新生大多已签约经纪公司,其中不乏王俊凯、郭子凡、李嘉慧等明星新生。据悉,此番新规定出炉,已经签约经纪公司的新生将不受影响,未来发展如何令人期待。

  接下来,让我们认识一下北京电影学院已经签约的“明星新生”们:

  1、 王俊凯,来自重庆,男团“TFBOYS”队长,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王俊凯

标签:王俊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