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楚乔传》魏贵妃遗憾退场 孙宁演技收获好口碑

2017-07-28 13:35:50|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宇静

  

  孙宁

  

  孙宁《楚乔传》剧照

  腾讯娱乐讯 自《楚乔传》开播以来,孙宁饰演的魏贵妃总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琢磨不透之感。而魏贵妃的身份、人设的好坏也一度引起观众热议,对于魏贵妃的最终结局大家也是倍感好奇!

  近日,孙宁饰演的魏贵妃在各种臆想与猜测之中走向尾声,遗憾落幕。她的最终结局不是大家所猜测的回到魏阀投靠母家,也不是为皇帝宠妃所害,而是救女心切的她甘愿替爱女饮下毒酒而亡。她的离世不仅让被仇恨缠身的女儿觉醒,勾起丈夫的愧疚之意,也让广大观众唏嘘不已。正如网友所言:“魏贵妃不是一个喜形于色之人,多年来的门阀教育以及身居高位让她遇事不歇斯底里、以大哭大闹来表现一切。在保护闯大祸的女儿时她以柔克刚,用过往回忆动之以情来引起皇帝内疚从而赦免女儿之罪,不动声色即可击中皇帝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这正事魏贵妃的厉害所在”。也有网友表示:“被孙宁好到裂屏的演技戳中泪点,心疼魏贵妃”。

  孙宁在《楚乔传》中演活了魏贵妃这一形象,从出场到落幕都能让人印象深刻,孙宁用她无可挑剔的演技征服观众,收获好口碑。继《楚乔传》之后,孙宁的新作品也即将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