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阿娇被指言行反常精神异样 发文谈原因感谢关心

2017-07-27 07:31:27|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网易娱乐7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娇(钟欣潼)情路坎坷,日前在网络开直播,才疑因网友不停提起“陈冠希”3字,一度哽咽,早前与张智霖为新片宣传,又被发现受访时眼神涣散、对媒体提问答非所问,彷彿喝醉酒的样子,令网友相当担心她精神状况有异。

  阿娇日前与张智霖为新片受访,被指言行反常,不仅眼神涣散,还不时答非所问,让一旁的张智霖紧急为她打圆场兼翻译。被问起何时会考虑开始新恋情,只见阿娇一边晃着身体一边说:“每个人都会拍拖,难道每个人都想拍拖吗?”举止相当诡异。

  对此阿娇26日在社群网络PO文感谢外界关心,“最近的访问让大家担心了明显的是因为我的精神不振所以让大家心痛了!”透露是因颈椎旧患加上搬家关系,连续多日没睡好,导致精神力不集中,也打趣要粉丝如果认识好医生,记得帮她介绍一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