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推理笔记》首开校园发布会 陈都灵成换心悬案疑犯

2017-07-26 08:43: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国际在线专稿:7月25日,电影《推理笔记》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张天辉携主演陈都灵、林柏宏、汪铎和郝劭文出席活动。

  电影《推理笔记》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南洋大学的校园推理故事,故事女主夏早安饰演者陈都灵“坦白”该起命案因自己接受的换心手术而起,同为南洋大学“校友”的汪铎表示连环追凶过程中锁定多个嫌疑人,自己和在这场以命换命的案件中失去好朋友的林柏宏也同样被列为重点怀疑对象。

  在谈到创作《推理笔记》的初衷时,张天辉导演表示,当下的社会犯罪推理题材电影很多,自己也曾创作过《追凶者也》的剧本,校园罪案这个话题一直以来被大家忽视,他希望借此电影向大众传达罪案之外的更深层的信息,众多案例显示,在名校情结的驱使下,学生承担了过度心理压力,从而产生了不正当学业竞争和校园阶级分化等问题,值得重视和反思。

  当天,还发布了角色海报和预告片。据悉,电影将在9月1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