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拿命拼!《战狼2》曝战狼日记特辑戳泪路演口碑点燃全国

2017-07-26 09:11: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郭琪

  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军事动作电影《战狼2》,将于7月27日晚8点01分提前引燃。随着路演的火热进行,井喷式的口碑也让观众对《战狼2》的期待节节攀升。无论是前所未见的水下一镜到底,还是速度与激情式的坦克漂移,以及燃爆了的民族情怀,都令观众表示“全程高潮无尿点”,“绝对是不输好莱坞的超级大片”。

  从《战狼》绿色军营的的轻工业风,升级到《战狼2》用军舰坦克撞开重工业的大门,背后的艰辛是难以想象的。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战狼日记”特辑,细数了270个日夜背后的故事。外海跳水、坦克漂移、单手换弹夹……主创们诸多人生“第一次”,让网友们不禁感叹“真的是拿命在拍戏,换回了一部大片”。

标签:吴京张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