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期】1+1观影团:燃爆的《战狼2》来了!

2017-07-25 14:29: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马达加斯加洋流下打海盗,贫民窟吉普车追击战,非洲工厂坦克漂移……《战狼2》拍出了波澜壮阔的大场面,以飞跃性的进步超越了前作。

  2015年《战狼》公映时,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口号传遍大江南北,这句话,在后来更是成为了很多网友的一种态度。在《战狼2》中,这种燃爆的情绪依旧。虽然冷锋在这一集里已经不是军人的身份,吴刚饰演的也是一名退伍多年的老兵,但当看到同胞遭遇危险,军人的责任让他们挺身而出。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关注“国际在线娱乐(crient)”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战狼2”,即可报名参与《战狼2》观影团。

《战狼2》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12:00        

  参与人数:15人,每人获得两张《战狼2》电影票

  观影方式:获奖网友自行兑换观看

  参与方式:

  关注“国际在线娱乐(crient)”微信公众账号,后台回复“战狼2”,即可报名参与《战狼2》观影团。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