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期】1+1观影团:《阿唐奇遇》合家欢

2017-07-19 09:42: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由《小门神》团队打造,媲美国际水准的电影质感、妙趣横生的追梦之旅、活泼可爱的俏皮萌宠、积极向上的主题思想,让人看到了国产动画片崛起的希望。

  《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他们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唯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为阿唐带来一丝希望。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定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关注“国际在线娱乐(crient)”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阿唐奇遇”,即可报名参与《阿唐奇遇》观影团。

《阿唐奇遇》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23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三张《阿唐奇遇》电影票

  观影方式:获奖网友自行兑换观看

  参与方式:

  关注“国际在线娱乐(crient)”微信公众账号,后台回复“阿唐奇遇”,即可报名参与《阿唐奇遇》观影团。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