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最美校花体重超两百斤 王珞丹姐姐展劈叉神技

2017-07-17 10:12:2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宇静

  

  腾讯娱乐讯 说到校花,大家想到的可能还是杨幂古力娜扎、黄灿灿和奶茶妹妹这样的标志性人物,肤白貌美大长腿几乎可以说是最美校花的标配。然而在一次最美校花的网络评选中,一位其貌不扬的胖女孩竟一举夺魁。而在本期腾讯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中,我们终于见到了她的“真身“。

  真实不做作 她是体重超200斤的“最美校花”

  当啊古乌子顶着最美校花的头衔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其貌不扬身形肥胖的她还是让大家大吃一惊,今年5月份,一次某商家举办的“你好师妹”校花大赛中,有人把她的生活照上传,她的模样引起了热烈讨论, 重新以本人参选后的她票数在一天之内涨到了31万,最后竟然拿到第一名,很多人说她真实、勇敢、不做作,比那些网红脸要美丽的多。

  其实得知“误入”校花评选的啊古乌子也有犹豫,也曾想过是不是被恶搞,但她依然选择相信大家对自己的喜爱。吃永远是会让她两眼放光的事情,快手上她花样吃东西的视频已经吸引四万多粉丝关注,这位农村女孩俨然已是小有人气的网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