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韩雪《醉玲珑》频现亮点 实力演绎巫族长老"桃殀"

2017-07-14 09:19: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由韩雪作为主演之一的电视剧《醉玲珑》已于昨日(7月13日)22:00在东方卫视强势开播,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当晚24:00同步更新。该剧凭借精美的画面,华丽的场景,动听的音乐和新颖独特的故事情节,一经播出便迅速引爆网络,展现出不俗的人气。其中,韩雪饰演的巫族长老桃殀更是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恰如其分的走心演绎让其格外亮眼。在刚刚播出的第一、二集中,桃殀尽显巫族长老端庄典雅的风范,面对外人硬闯巫族圣地——离境天时,率弟子霸气阻拦,女中豪杰的强大内心初步显露。当自己深爱的昔邪长老被暗巫所伤,即将性命不保之时,两人终于互吐心声,倾诉衷肠。

标签:醉玲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