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与君相恋100次》影评:被"炸"出少女心

2017-07-12 15:50: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编者按:纯爱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正在热映,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网友泠沐。她被这部高甜且虐心的电影“炸”出了少女心,也非常渴望美好的爱情。

  

  去观看《与君相恋100次》这部影片,已是晚上10点多。场内灯光关闭,屏幕开启时,明亮的画面、柔美的光线将纯爱的基调渲染的十足到位。开始的时候,以为讲述的是互相喜欢彼此的青梅竹马不敢捅破关系而一直暧昧的故事,甚至男二在餐厅傻又可爱地当众告白并且害羞跑了之后,还期待着女主和男二来一段美丽的爱恋。可是画风一变,女主车祸了,当她醒来时,同样的剧情又重来了一遍,只不过这一次,有点不一样,毕竟“大家来找茬”的游戏还是需要玩一下的~哈哈

  于是这部电影,不仅仅讲述纯爱,它还涉及了穿越、空间宇宙、量子力学等。一切的起因,源自于男主得到了一张可以改变时间轴的光盘,他想在女主面前表现的完美,于是从很小起,就用这个光盘来“作弊”改变时间。他跟女主曾经约定每一年的生日都会陪她过,一直到100岁。甚至他在制作生日礼物上也做了弊,延长了时间,这些细节,都在诠释着他的爱与在乎。女主知道了这一切,他们终于在一起成为了恋人,一起唱歌,约会,拥抱,接吻,甚至一起写了一首歌。

  如果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还是很甜美的爱恋。但每一次的时间重置,任何事情都可以改变,唯独女主的那场车祸改变不了。为了救回心爱的人,男主不惜重复了100次,甚至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女主的,这一刻我才终于理解了片名的意义!这会是怎样深沉炙热的爱啊!男主几乎陷入了绝望,女主不忍心看他浪费时间而摔烂了唱片,时间无法再重置,剩下的日子只能彼此珍惜,最后一次登台,唱了一起写过的歌,车祸也终于“如约而至”,男主彻底失去了爱人……生命的无助,往往就在于,你明知爱的人会离去,你却无法救她,所有的伤痛只能等待时间去慢慢抚平。

  其实女主是幸运的,因为她拥有过男主完整的爱,有一个男孩曾经爱她视如生命重要,就像她留给男主的话一样:谢谢你,喜欢着我~谢谢你,保护着我~谢谢你,宠爱着我~谢谢你,包容着我~我也爱你,想要和你天长地久,在我离开你、无法陪伴你的日子里,希望你能振作,因为,我也视你如生命,希望你开心。

  啊,突然少女心就炸了!好想拥有这样美美的爱情!可是……我还不想死。(泠沐/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