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逆时营救》曝最新海报 杨幂最酷霍建华坏

2017-06-28 10:17: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汪静涵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29日18点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曝光了“营救版”海报,三个杨幂,一个和儿子紧紧相拥,一个手拿数据神情紧张,一个握着枪随时准备战斗,一身黑衣酷劲十足,十分抢眼。海报中央的杨幂和霍建华的目光也截然不同,一个坚定,一个凶狠,一场关于时间的营救一触即发。

  在电影的首映观影与多场看片活动过后,除了三个杨幂PK霍建华的科幻设定、紧张刺激的动作戏份外,此次杨幂和霍建华在电影中的状态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杨幂满身血迹,脏兮兮的出现在银幕上,展现与以往不同的一面。霍建华则一改往日的温文尔雅,演起了惹人恨的反派,角色的突破也令观众有了更多的期待。

  自提前点映以来,《逆时营救》收获了诸多好评。据悉,电影将陆续在海外多国公映,6月30日登陆北美,7月5日进行欧洲首映,此外还会陆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等多个东南亚国家上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