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反转人生》即将上映 喜剧鬼才伍仕贤预埋八大看点

2017-06-28 13:17: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反转人生》即将上映 喜剧鬼才伍仕贤预埋八大看点

  十二年前,首部大银幕作品《独自等待》口碑奇佳,令伍仕贤导演获赞“喜剧奇才”“鬼才导演”。如今,由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即将于6月29日18点登陆全国院线,6月28日,该片将在全国57个城市举行点映,全国部分观众将提前领略《反转人生》的不俗笑果。

  早在拍《独自等待》的时候,伍仕贤就已经在故事中成功融入了一些奇幻元素,陈文对话神秘人的桥段令人眼前一亮。此番,这位鬼才导演可谓脑洞开挂,在《反转人生》中将奇幻元素一玩到底,讲述了平凡人马奋斗有一天忽然被现代神仙土地娘任性圆梦、反转人生的爆笑故事。时隔十二年之后再推喜剧,此番,导演伍仕贤精心预埋了哪些惊喜看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