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朱亚文叶祖新周一围王雷 演艺圈低调的年轻实力派

2017-06-28 10:34: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在演艺圈中,有这样一批人,他们低调不争,踏实前行,每一部完成的作品都是他们给予自己的手中利器,披身铠甲。他们是演技过硬的年轻实力派更是演艺圈中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周一围

  作为年轻实力派中不可或缺的一位,演员周一围的精湛演技与台词功底在业界有目共睹,备受公众认可。电影《绣春刀》中他饰演的丁修一出,震惊四座。2014年抗战悬疑大剧《红色》中,周一围演绎正直无私的巡捕“铁林”眼神灵动,台词精到,轻重缓急自有分寸。虽然周一围一直以低调态度示人,但他的每一部作品都饱含他个人对角色的独到见解与深厚功力,情感之浓烈,留给观众不可磨灭的印象。工作中,他是多少年如一日埋头苦干的踏实型演员,工作的全部重心都在于对角色的刻画,而戏外周一围更鲜少提及个人生活,如此一来,也让观众的视线更多的凝聚在他的作品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