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5》暑期爆米花大片 三天8.5亿票房内地夺冠

2017-06-26 10:23: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首周末三天轰出8.5亿元票房,无悬念登顶内地票房冠军宝座。在收获超高票房的同时,影片震撼特效与令人耳目一新的笑点、萌点都引发了观众热议,使《变形金刚5》成为暑期火热爆米花大片。

  三天8.5亿刷新系列纪录 无悬念称雄暑期档

  根据艺恩咨询票房数据显示,《变形金刚5》6月23日零点场报收4190万元,轻松超越《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所创造的2085万元的系列零点场票房纪录,更是后者的两倍之多。首周末上映三天,擎天柱率领的汽车人们更联手轰出8.5亿元票房,以超过70%的排片创造最高达90%的票房占比,可谓傲视群雄。首周末8.5亿元的票房成绩,也一举刷新了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所保持的6.32亿元系列电影内地首周末票房纪录。随着影片热度的不断升温,《变形金刚5》也有望打破更多票房纪录。在创造超高票房成绩的同时,目前影片口碑堪称稳健,收获观众大范围好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