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晒简单的幸福 儿子都跟自己一样高了

2017-06-25 16:27:2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6月24日,演员王琳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其中有她跟儿子的合照,并配文到:“简单的幸福”,并且显示了定位在西班牙,看样子是在西班牙与儿子一起度假。

  照片中,王琳的儿子长的蛮结实,看起来黑黑壮壮的。王琳在电视《情深深雨蒙蒙》中演了“雪姨”一角被大家所熟知,在网络上“雪姨”的表情包十分受欢迎,堪比周杰的表情包,而他们两位还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

  2011年,王琳参加访谈类节目时,大方透露自己已经离婚,跟前夫育有一子,名王若。 “雪姨”王琳搂抱着儿子,享受母子的时光,这就是她简单的幸福。

  网友们纷纷表示:“小帅哥笑起来好像雪姨啊,好幸福”,“琳姐气质还是一如既往地棒”,“诺诺比你都高了,幸福感爆棚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