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紫吐槽"周一见"有黑幕 贴心给男粉擦护手霜

2017-06-19 15:24:54|来源:腾讯娱乐|编辑:梁宁

  腾讯娱乐讯(文/小方芳,彭沁玲) 由巧乐兹独家冠名的明星粉丝互动真人秀《周一见》又来啦!上一期wuli阳光大暖男陈翔现身节目现场,一展暖男风范,咬着甜甜圈走到粉丝身边,邀粉丝共享,还对粉丝说情话,“我愿意为你扎一辈子头发”,“喜欢你没道理”,惹得粉丝脸红心跳直呼受不了。

  本期我们邀请的大来宾是从小就混迹娱乐圈,又被追封为90后的四小花旦之一的杨紫。 最近热播剧《欢乐颂2》中由她饰演的“小蚯蚓”迷迷糊糊、傻萌的鲜明个性吸粉无数,那现实生活中的她样子又是什么样的呢?本期《周一见》杨紫秒变贴心女神为粉丝滴眼药水、擦护手霜 、做马萨基暖爆全场,还吐槽节目组有“黑幕”,全程恶搞张大大。这样的杨紫你还hold得住吗?

  杨紫为男粉丝涂护手霜燃爆全场 简直把粉丝宠上天了

  当天杨紫和张大大组队突袭写字楼,在炎热的夏天为职场粉丝送上清爽的水果。当张大大认真问杨紫喜欢男生什么样的装扮时,杨紫一本正经地说“喜欢穿羽绒服、毛裤的!”张大大无奈的翻了好几个白眼,惹得粉丝一众狂笑。后来杨紫又补充说自己喜欢穿白体恤和运动鞋、不戴眼镜的男生,可爱的粉丝立即摘下眼镜,连没穿运动鞋和白体恤的男粉丝都迫不及待冲到偶像面前“一展风采”可惜通通都过不了关。

  

  突然现场蹦出一位符合条件的男粉丝,杨紫大胆上前,送上亲生为粉丝擦护手霜这个福利,男粉丝直接表白杨紫“你太美了,你就是我的女神”,整个场面燃爆全场。接着杨紫和张大大又到创意部给粉丝送水果、做游戏。最终一名女粉丝获得了杨紫为她滴眼药水的福利,杨紫说这是她第一次给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滴眼药水,可见杨紫真的是把粉丝宠上天了。

标签:杨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