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包文婧自曝因帅倒追包贝尔 曾多次主动求婚遭拒

2017-06-19 16:52:21|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在某综艺节目中,包文婧、胡可、马雅舒把酒言欢,八卦猛料也不断曝出。东北大妞包文婧自曝包贝尔求婚“糗事”,抱怨自己曾多次倒追求婚被“拒”,所以当包贝尔求婚时,包文婧“故意”刁难“报复”,最后因“同情”才放老公一马。逗趣细节惹胡可、马雅舒大笑不已。

  在酒精的催化下,直言不讳的东北大妞包文婧自曝自己是个颜控,和包贝尔在一起就是因为“他帅”。时机偶然,胡可、马雅舒的八卦之心被勾起,问起包文婧当初求婚细节。性格直爽的包文婧直言自己曾多次求婚包贝尔,却被包贝尔一句“看你表现”气炸。所以当包贝尔求婚时,包文婧“故意”使性子迟迟不答应,“当时停顿了有一分钟”,不过后来“觉得他太可怜了,就答应了。”胡可、马雅舒被这充满孩子气的决定萌到,大笑不已。

  作为娱乐圈中少有校园恋情开花结果的一对,包文婧也透露出幸福背后的甘苦。事业初期经济困难,包文婧直言两人上下班要挤地铁,睡没有暖气的房子。当包贝花费自己三个月的片酬给自己买一个名牌包包时,包文婧开心的同时也十分“肉疼”,承认自己很“抠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