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深夜食堂》热播 萧敬腾成情话王张钧甯惊艳

2017-06-19 15:55:1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深夜食堂》萧敬腾胡冰卿

  浙江卫视“心动治愈季”第三乐章《深夜食堂》正在“中国蓝”剧场热播,每天19:30播出。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里昂(萧敬腾饰)和西西(胡冰卿饰)的生死虐恋走向结局。剧中萧敬腾随口说出的“我不会让你心碎”等情话让网友纷纷表示国家欠我一个萧敬腾!气质美女张钧甯也正式上线,化身身世曲折的大明星带着满腹心事来到食堂,《深夜食堂》之《大明星与流浪汉》单元令观众满心期待。 萧敬腾变身行走的情话宝典 与胡冰卿上演生死虐恋 在昨晚播出的单元里,里昂在和大家一起完成了西西的愿望清单,送走了西西后,也告别了大家。里昂在食堂求婚的桥段昨晚也感动了无数网友。是爱情,更是一种想要在仅有的生命中相互陪伴的奇妙感觉,使他们按捺不住想要彼此依靠的心,婚礼现场连誓词都没听完就脱口而出“我愿意”。故事的结局,从不下雪的港口下了一场大雪,给这对悲情的恋人画出了完满的结局。网友看了后都纷纷表示萧敬腾不愧是情话王,一本正经说情话的样子实在是苏到不行! 张钧甯脸红醉酒揭秘心底事 网友:看着都心疼 告别了虐心的癌症CP,大明星孙可唯(张钧甯饰)光临“深夜食堂”,点一份酱油炒面加一颗蛋,外加一杯甜甜的酒,酒后微醺的她打开记忆的门闸,与老板倾诉过往与如今。 张钧甯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外露知性优雅的气质,内含坚强倔强的个性,该单元的播出使她圈粉无数,网友都称其不仅外貌惊艳,演技也十分扎实。她与老板之间心有灵犀不点即通的默契,眉眼之间的微妙互动更是粉红气氛十足。 下一集中,一把芝麻意外揭开了孙可唯藏在心底的那个秘密,究竟是怎样的经历让她酒醉奔跑大哭不止?又是什么触动了她心底的最后一道防线,从此拒绝接戏?突然出现的流浪汉与她又有着怎样的关系?预告片中,张钧甯的十八般哭戏让网友看的心疼不已,想来背后的故事将更加动人。 人生中有些味道是无法被复制的,撒满芝麻的炒面,就是我和你曾经在一起的味道。敬请关注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带你揭秘张钧甯究竟为谁哭红了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