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葛优领衔喜剧三巨头 重磅引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2017-06-15 10:03:1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6月15日,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宣传片曝光。葛优、谢园、梁天三位喜剧大佬来了个世纪聚头,这是要搞大事情啊!他们仨同框开启神吐槽,粉丝炸锅,惊喜之余也引发好奇,这三位是来干嘛的呢?

  在30秒的第二季宣传片中,三位喜剧大咖并排坐,一上来就开启幽默加吐槽模式,先是梁天发声“北京卫视胆儿不小啊,跨界敢把喜剧搞,还搞出个第二季!”谢园接过话茬“退一万步说,让你去,你敢去吗?”葛大爷摇摇头“绝对不敢”。除了不敢去,三位喜剧大佬纷纷表现出对“演喜剧难、跨界演喜剧更难”、“演不好还得挨一顿数落”的担忧,如此说来,这节目还能成吗?最终葛大爷替节目组官宣“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来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