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好莱坞25部经典怪物电影你都看过么?

2017-06-09 14:49:4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随着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木乃伊》(The Mummy)的上映,好莱坞即将掀起一股“怪物电影”的讨论大潮,这些让人白天感到兴奋,而晚上又害怕的不敢睡觉的怪物电影,究竟靠什么来征服观众?特效的现实主义?电影人无尽的创造力?亦或是人们对恐惧感的痴迷!但不管哪种原因,这种风格的电影都有很大的观众基础,借着《新木乃伊》上映的机会,外媒也盘点了好莱坞史上最经典的25部怪物电影。

  《绿魔先生》

  1986年的《绿魔先生》(Little Shop of Horrors)改编自百老汇的一部舞台音乐剧,而这部舞台音乐剧又是改编自罗杰·科曼1960年执导的恐怖喜剧。《绿魔先生》虽然讲的是植物要喝人鲜血的故事,但整个故事非常幽默搞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