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音乐之门”陪你享受夏日时光

2017-05-02 15:11: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盛夏时节最让人向往的是什么?冰镇可乐、巧克力冰激淋、嬉水乐园,还是雨后凉爽清新的空气?对于京城爱好音乐的人们来说,暑乐来袭的消息更让人无限向往。7月7日,北京音乐厅2017暑期系列音乐会项目将正式启动。今年的“打开音乐之门”将以几乎全新的面貌出现,四大板块的47场演出让人眼前一亮,创新有趣、品牌打造、视听融合和观演分级,是今年暑期演出的四大关键词。

  在为期52天的时间里,众多充满创意的演出将纷纷登场,演出风格活泼有趣;将视觉呈现代入音乐欣赏,适应孩子认知特点;王牌项目推陈出新,打造品牌认知度,同时还将首次实施观演分级制度,引导各年龄层观众各取所需,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演出。同时,暑期系列演出依旧秉承低票价的惠民原则,最低票价更是只有20元,让观众可以随心享受物超所值的音乐大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