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摔跤吧!爸爸》展现父女温情

2017-05-02 16:45: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由印度著名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喜剧《摔跤吧!爸爸》将于5月5日全国公映。在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阿米尔·汗饰演一位退役摔跤手,力排众议将自己的女儿培养成世界冠军,让观众在收获荣耀的同时也体验到父女温情。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一起欣赏电影《摔跤吧!爸爸》,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摔跤吧!爸爸》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5月5日12:00        

  参与人数:8人,每人获得两张《摔跤吧!爸爸》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摔跤吧!爸爸#并@ 你要带去看电影的TA,说出你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摔跤吧!爸爸》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