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鹿晗回忆拍洗澡戏:第一次脱那么光 挺尴尬的

2017-04-18 09:34:58|来源:参考消息|编辑:梁宁

  

  《择天记》是鹿晗第一次主演古装剧

  《择天记》是鹿晗第一次主演古装剧,他昨日在京和媒体分享了拍摄中的各种新鲜体会,比如第一次拍“洗澡”戏份的忐忑心情,“第一次脱那么光”。他还对横店产生了向往,理由竟是“可以天天踢球”。

  首次演电视剧“压力老大”

  古装玄幻剧《择天记》讲述的是陈长生(鹿晗饰)不愿被命运束缚,为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在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意气少年,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这是鹿晗第一次主演电视剧,还是古装戏,昨天在该剧发布会上,他回忆起答应出演后的心情:“压力老大了。”喜爱足球的他,笑称排解压力的方法就是去踢球。

  说起“陈长生”这个角色,鹿晗形容是“少年老成的学霸”,带着一股“闯劲”下山“改命”这一点,让他看到了自己,“我跟‘陈长生’最像的一点就是为了目标都很拼。”但他觉得自己还做不到“陈长生”这么极致,谦虚地说道:“所以他对我影响很大,我要向他学习。”至于两人不同之处,鹿晗认为是性格差异,“他很沉稳,我比较活泼”。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