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欢乐喜剧人》总决赛张小斐与贾玲变情敌

2017-04-10 11:07:37|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网易娱乐4月7日报道 本周日(4月9日)晚,第三季《欢乐喜剧人》将上演收官之战。张小斐在上期大胆挑战饰演了一位黄昏恋的老太太后,大获好评。本期决赛她将彻底颠覆上期形象,表演陷入恋爱中的羞涩少女。欢喜女神贾玲再次助演好姐妹,她还邀请国际笑星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加盟到大碗作品中,也让张小斐在第三季《喜剧人》的决赛舞台惊喜连连。

  张小斐变身文艺女青年坠入情网  贾玲助阵姐妹化身欢喜情敌

  上周日,张小斐凭借《幸福养老院》挺进第三季《欢乐喜剧人》总决赛,跨龄表演老年人的张小斐把一个热爱跳舞的老太太表现得惟妙惟肖。本周决赛的比拼中,张小斐从耄耋老人“穿越“至青涩少女,饰演一位在大理开客栈的文艺女青年。平日总对朋友们(大碗一哥卜钰、许君聪饰演)说不相信爱情的张小斐,在这个充满无数邂逅的浪漫圣地,也偶遇了她突如其来的爱情。张小斐会如何诠释少女恋爱中的模样,令人倍感期待。

  在第十期踢馆赛中,欢喜女神贾玲就曾作为张小斐的助演出场。决赛舞台上,贾玲将饰演作品中的关键角色。两人同时倾心于来到大理的收音师(大碗一哥何欢饰演)。为争夺爱情,张小斐和贾玲上演了一出欢喜比拼。变身张小斐情敌的贾玲,此次也将为了爱情使出浑身解数,究竟这个桃花运最终会属于谁?只能等到周日见分晓。

  憨豆突发加盟成最大惊喜之一  大碗舞美升级至最高水准

  作为第三季《欢乐喜剧人》的收官之战,重量级的嘉宾更不能少。国际笑星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就突然现身张小斐的表演舞台,惊喜助阵张小斐的决赛作品。不仅形式意外,表演中憨豆先生还与贾玲来了段现场互动。可谓是整出作品的点睛之笔。

  大碗娱乐团队为了此番决赛也是拿出了最高水准的舞台设计,克服多个困难,力求通过舞美布景构建出大理的唯美。从剧照中可以看到,作为主要背景的客栈,不但墙体布满了鲜花装饰,还被分隔出了上下两层,演员甚至可以“上楼”表演。精致的布景烘托了故事的浪漫,也为这次的决赛作品增添了艺术欣赏价值。

  究竟本周日晚《欢乐喜剧人》的总决赛,张小斐和大碗娱乐为我们准备的这场爱情喜剧还有多少惊喜,只能拭目以待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