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中美合拍警匪电影《猎魔行动》项目在京启动

2017-04-07 09:02:2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4月6日,电影《猎魔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好莱坞制片人Bill Borden、导演J.J.Perry、编剧Cory Tynan以及电影中方制作团队出席活动。

  《猎魔行动》以公安提供的真实缉毒案件为原型,演员甄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发布会上,中方团队代表透露,区别于同类题材且取得成功的电影《湄公河行动》,《猎魔行动》将融入更多好莱坞元素,以国际化的思维来呈现中国公安战警的缉毒故事。谈及影片中是否会有大量动作戏,曾参与《敢死队3》、《忍者神龟》等电影拍摄的好莱坞动作导演、武术指导J.J.Perry表示,动作戏不是为了打斗而打斗,而是要为了剧情服务的。

  当天,中外嘉宾还就中国电影与好莱坞行业合作的事项展开了讨论。《美女与野兽》的编剧Cory Tynan现场以《长城》为例来谈电影创作。他表示,《长城》过于重视特效却忽略了剧情内容,导致了其在美上映时票房成绩不佳,所以剧本创作对于电影成功的作用不可小觑。据悉,Cory Tynan目前已与中方签约,正式加入到《猎魔行动》的剧本创作中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