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网友又叒叕撞脸小岳岳 岳云鹏发微博求联系

2017-03-15 16:29:57|来源:光明网|编辑:徐明辉

  3月13日晚,岳云鹏发布了一条寻人微博,并附上一段视频,称“这是我见过最像的,这位大哥还是大嫂?请你联系我好吗?”微博底下一水的评论都在调侃小岳岳,“这难道不就是你”“不要用你自己的视频忽悠我”,由此可见小岳岳和正在寻找的这位视频中人相似程度有多高。

  

  据了解,小岳岳正在寻找的这位网友因为在抖音短视频上发布作品,被直指酷似岳云鹏走红。其视频作品短时间内在抖音引起了大量网友回复,“别装了,我知道你就是小岳岳”“你到底是不是岳岳”等留言。视频仅发布一天,就吸引了数万网友关注,根据其撞脸指数及视频中的动作神态,就连岳云鹏本人也亲口承认,这是见过最像自己的人,也难怪网友们会混淆了。

  这已经不是小岳岳第一次在微博上寻人了,早前他就曾在微博上发布照片寻找一位酷似自己的小男孩,童年版小岳岳。后来果真如愿寻找到孩子,并且在综艺节目中与小男孩同台演出。后来网络上引发了一波网友晒照撞脸小岳岳,但一直都没有出现过相似程度如此之高的。

  而这一次在抖音短视频中出现的大人版小岳岳,从外貌神态以及举手投足间的小动作,都与岳云鹏十分相似。而该网友走红的抖音短视频,也在一夜之间也吸引了大量关注,不少小岳岳的粉丝专门前往观看视频对比两者相似程度,岳岳的粉丝号召力由此可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