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阿麦从军》筹备中 刘诗诗杨幂张天爱呼声最高

2017-03-07 17:40: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近日,有自媒体大号曝出,古装传奇IP《阿麦从军》将于今年完成对剧本的改编,并投入5亿制作费拍摄电视剧。《阿麦从军》作为现象级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前传,评分甚至超过《太子妃升职记》,在豆瓣上高达8.4。而电视剧筹备开拍的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各方关注,在自媒体大号发起的“你心中更适合出演这部大戏女一号”的投票中,刘诗诗杨幂张天爱呼声最高,粉丝纷纷表示对这部大女主戏十分感兴趣。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南夏开国阿麦突逢父母双亡,遭遇巨变,过上了独自漂泊、颠沛流离的生活。为报家仇,阿麦隐姓埋名踏上从军之路,以女儿之身投身军营。卸红妆,披战袍,阿麦凭借聪明才智和执着坚韧,历经艰辛,克服重重困难后,终成一代女战神的故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